大马华裔对国阵支持没增反减 马华担忧下届大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对国阵支持没增反减 马华担忧下届大选

2010年07月23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燕燕医生(中)在聚餐会上致词之影,左起叶新安州议员、傅子初医生行政议员、拿督黄雅兰局绅及黄金莲校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黄燕燕医生就华裔对国阵支持不但没增反减趋势,表示担心。她22日说,如果华裔对国阵支持趋势继续没有改变的话,马华在下届大选将面对艰辛“苦”战。

  她表示,在308政治大海啸后至今虽然无法获得华裔信心与支持,不过,马华在下届大选将会全力以赴及拼战到底。她也勉励全体马华党员团结一致及继续努力,以确保下一届大选,国家继续朝向稳定发展迈进。

  黄燕燕医生也是旅游部长,她22日在加央百大年冷气餐厅与玻州马华中央代表集餐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她说,在308政治大海啸,马华虽保住玻州2个传统州议席,不过,马华党员不要因此而感到高枕无忧,相反的,我们必须居安思危及加倍努力工作,以确保在下届大选,该2个传统州议席不会沦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