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持菜刀抢劫 意大利一华人酒吧老板被杀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犯持菜刀抢劫 意大利一华人酒吧老板被杀害

2010年07月28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7月26日夜间一名44岁的华人周乐平(译名)在自己经营的酒吧中被杀害,酒吧位于贝尔格莫Carducci街,事件发生在半夜左右,警方目前估计可能是有人持菜刀抢劫,最终造成人命案。不过还有一些疑点,比如地板上有被害人的钱包和360欧元现金,还有装有游戏机硬币的口袋(430欧元)。

  这家华人酒吧一般是晚上十点关门,26日老板比平时关门晚了两小时,抢劫者可能是用一把菜刀威胁周乐平,周穿过马路企图逃跑,但可能被抢劫者追上,双方发生搏斗,结果周胯部被砍中一刀后摔倒,可能这一摔是造成他死亡的真正原因,因为抢救人员发现周的颈椎骨折。这只是目前的估计,真正死亡原因需经法医的尸检来确认。

  也许是周的情况惊吓抢劫者,他扔了手中的菜刀(在现场数米外被发现),然后放弃原本想抢劫的钱财逃跑。一名住在附近的妇女听到喊声时,在阳台上看到一个男人跑开,于是马上呼叫了113,但她未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警方目前正在对酒吧附近一家银行的摄像材料进行检查,希望能够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周乐平于两年前盘下这家酒吧,他的主要顾客是退休人员和当地居民,大家都说他是一位和善,勤劳的人,不可能参与什么肮脏的事情。周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分别为5岁和15岁的孩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