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人餐馆暗藏春色 11名中国女子涉卖淫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人餐馆暗藏春色 11名中国女子涉卖淫被捕

2010年07月28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餐馆暗藏春色,食客吃完正餐,再“打包”“外卖”,把餐馆“女侍应”带出外寻欢。警方25日接获情报,率队突击当场逮捕12名外籍女公关,11人是中国女郎;男客户接获风声,早在警方抵达前逃之夭夭。

  沙登警区主任阿都拉萨警监指出,警方于25日晚上11时30分,前往沙登柏兰岭检举一间华人餐馆。他说,这些女公关打扮性感,平日在餐馆担任侍应生。她们招待男顾客时候,暗示有提供额外服务,从中探询顾客意愿。一旦双方达成协议,女公关在客人吃完东西付账后,跟随对方到其它地点翻云覆雨。

  遭取缔多次仍获执照

  “初步相信,这项活动由一个非法集团幕后操作,有关餐馆过去曾遭警方取缔至少3次,但是业者照旧获得营业执照发出。警方会深入调查业者是否使用相同手法,在其它餐馆经营卖淫活动。”

  此外,警方在场逮捕一名30余岁华裔男子,对方负责看守餐馆的员工。

  阿都拉萨披露,被捕者11人是中国女郎,她们皆使用合法准证入境,当中6人经尿检测试,对克它命克呈阳性反应。至于唯一越南女子没有合法证件。落网者年龄介于20岁至28岁。

  警方已援引1963年移民法令第39B条文调查此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