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车祸被撞失忆 美华裔学生终胜诉获赔69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遭遇车祸被撞失忆 美华裔学生终胜诉获赔69万(图)

2010年07月3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同学对黎宝利律师表示感谢。(美国侨报 李竑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006年8月,一名9年级的李(Li)姓华裔学生半夜在纽约布鲁克林Bay-Pkwy与49街附近的十字路口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得脑部受伤,当场失去记忆。4年后,由于其委托律师查出肇事司机撒谎,法官最后判决这名学生获得了69.3万元的赔偿。

  29日,李姓学生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来到黎宝利律师楼向律师表示感谢。其父表示,事故发生后,李姓学生被送进附近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内住了10天,苏醒后,又住了9天出院,但他失去了记忆。

  黎宝利说,肇事司机表示,当时他的车速只有5-10英里,当时他看到的是绿灯,是自行车撞上来的,汽车里的乘客也做同样证词。李同学因脑震荡对当时发生的事失去了记忆,而同行的朋友说汽车开到十字路口时是高速行驶,但说不清当时交通信号灯是红灯还是绿灯,案件一度进入了不利于李同学一方。

  李先生把案件转到黎宝利律师楼后,黎宝利详细查看了911报警电话,发现了报警者的手机号码。经联络发现,该名报警者住在史坦顿岛,是个退役以色列裔军人。当时路过事发现场,目睹事故发生,致电911报警后便离去,这名报警者表示愿意出庭作证,表示当时司机的车速至少有50-60英里。案件终于峰回路转,法官对肇事司机的说谎行为表示气愤,并判事故中司机有77%的责任,原告因自行车没有装发光镜和反光灯而有23%的责任。李同学最终获得69.3万元的赔偿。

  李同学及其父亲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李同学表示,车祸后他就停学了,因有特殊教育课程,他现在史坦顿岛大学上学。由于脑部受伤后还有后遗症,脑压不正常,如做事比较慢,难以专心,医生表示,这些影响将是终身的。(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