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女店员在日本风俗店被刺伤 店长事发后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中国女店员在日本风俗店被刺伤 店长事发后失踪

2010年08月07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7日凌晨5点20分左右,日本警方接到119报警称,在千叶县富里市日吉台的某风俗店内,一中国籍女店员被刺伤。该女子名为张力川(38岁),住在东京都文京区千石。

  警方称,张胸部等多处被刺,伤势严重并已昏迷。该店店长在事发后失踪,警方在搜索其行踪的同时,以涉嫌杀人未遂为由展开调查。

  警方还透露,事发时该店已打烊,剩下店长、张及其他两名店员。这两名店员对警方称“听到了女性的惨叫声,赶到会客室时发现张已倒在地上,店长匆匆离开”。该店长20多岁,身高165厘米,当天身着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

  事发现场位于距离京成本线的京成成田站东面500米的商店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