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纽约小移民宣誓入籍美国 内有6名华裔儿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37纽约小移民宣誓入籍美国 内有6名华裔儿童(图)

2010年08月11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9日宣誓入籍的37位小移民中有6位华裔小朋友。(美国《侨报》/崔国萁 摄)
    37名来自各国的移民儿童9日高举右手宣誓入籍。(美国《世界日报》/曲怡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37位小移民8日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康尼岛的纽约市水族馆宣誓入籍,其中有6位华裔小朋友,开始了他们实现美国梦的追寻。

  入籍仪式9日上午10点半举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纽约市地区总监Andrea J.Quarantillo主持了宣誓仪式。37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小移民,在父母的陪同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朗读誓词,加入美国大家庭,并获得移民局颁发的美国公民证书。这些宣誓入籍的孩子年龄从5到12岁不等,分别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埃及、海地、洪都拉斯、牙买加、巴基斯坦、罗马尼亚、也门等国,其中6名儿童来自中国。

  Andrea J.Quarantill0致辞时表示,欢迎新移民融入美国开始新生活。她说,在这个国家,无论你未来的梦想是什么,你都可以去做,长大后会梦想成真。出席庆祝仪式的布鲁克林区副区长Yvonne Graham表示,自己也是一名来自牙买加的移民,十几年前宣誓入籍,努力完成学业后现在成为布鲁克林区副区长。她说,纽约是世界上最多元、最欢迎新移民的城市,她相信每个孩子经过努力,会和她一样实现美国梦。

  入籍的儿童中有一对来自中国福建省的小姐妹,姐姐叫张凌晶,9岁;妹妹叫张星莹,只有5岁。她们的父母十几年前移民美国,而小姐妹两人是5年前才来到这里。陪同前来的张家父母对两个女儿成为美国公民十分高兴,并希望小姐妹今后努力学习,更加融入美国社会。

  另一位来自广东的华裔男童的父亲陈先生,则希望儿子加入美国籍后,能在美国接受良好的教育,努力读书,为父母实现美国梦。(崔国萁)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