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总将花费4000万令吉兴建新大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总将花费4000万令吉兴建新大厦

2010年08月12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11日说,华总大厦工委会决定,华总大厦购买地段及建筑的费用将锁定在4000万令吉之内。

  他说,华总大厦的地段需要1500万令吉,而建筑费需要2500万令吉。

  他披露,华总已经筹到2200万令吉,希望在各方配合下,可在2年内完成这项计划。

  方天兴11日主持华总大厦全国工委会会议后,对记者这么说。出席者包括执行顾问吴德芳、署理会长钟来福、总财政古润金、中委张征雄、工委会副主席蔡文清、陈炎顺。

  他指出,华总大厦的设备规划包括可以容纳1500人的宴会厅、礼堂、文物馆、视听室及体育馆。

  他相信,届时华总将可以会养会,从而为华社提供更好服务。

  “华总大厦建好后,不但行政效率可望大幅度提高,而且各小组包括青年团和妇女部,也可充分利用空间进行各项活动。”

  华总大厦占地3.5亩,坐落在雪州沙登。

  方天兴也说,华总将申请会所大厦的工业地转为商业地,同时申请捐款免税,希望获得中央及州政府协助。

  他呼吁华社大力支持华总兴建大厦的计划,以便大厦早日落成。

  华总将继续展开筹款活动,包括筹款目标为500万令吉的“华总行”,将会继续在各州展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