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华裔与巫裔应促进双方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华裔与巫裔应促进双方合作

2010年08月16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14日说,他希望通过马华举办的大马华人经济大会,华社可寻得解决方案鼓励华裔与巫裔进行合作。

  他指出,为了达致2020年宏愿,各个社群必须合作,以帮助国家达致高收入国的目标,同时国家可在国际舞台上竞争。

  他说:“我们只是要对土著公平,而明智的合作是必要的。正如首相纳吉所建议,我们不要“阿里巴巴“式的理念,比如说,很多F级承包商并没有能力与大型公司竞争。

  “我们不要一个以单一社群运作的环境。我们要土著享有同等的机会,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建议进行合作。”

  蔡细历14日出席马华举办的大马华人经济大会推介礼后,在新闻发布会中如是指出。

  此经济大会主题为“华裔在新经济模式所扮演的角色与第十大马计划的目标”。

  他说,为了达到发展国的目标,公平地分配经济蛋糕及准确的行动非常重要。

  他也说:“每个人都可分享国家发展的成果,同时没有任何人应被边缘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