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H1B签证:做好接受盘查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申请美国H1B签证:做好接受盘查准备

2010年08月18日 15:31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今年H1B名额略为乐观,但移民局的批准率却比往年下降,对H1B申请审查更加严格,外籍员工需要准备非常详细具体的材料。此外,新的劳工部流行工资电子确认系统的启动,也加长了H1B的准备时间。我们建议,已经有工作offer的外籍人士及早联系有经验的律师,以提供尽量翔实准确的个人和公司材料供移民局审查,也做好准备接受移民局的补件要求和盘查,尽早获得H1B签证的批准,开始全力以赴的工作。

  移民局也对IT咨询公司,合同公司(Contractor)和小型公司,企业多加挑剔,经常会提出补件要求。第二,移民官对外籍雇员的身份,背景和工作经历也加强了审查,要求雇员的教育背景和经历必须与工作职位的要求所一致,对于从事工作性质较为宽泛而模糊的管理(Management),市场(Marketing),咨询,财会等的员工,移民官更会对H1B岗位描述和雇员个人背景严格审查,以保证雇员从事的是专门职业。第三,移民官会严格审查该雇员是否有足够的资格和专业从事该职业,也会注意该雇员是否过分合格(Over qualified),以至于不适合该工作岗位。最后,移民局自2009年以来,开始了对雇主和雇员的突然盘查(Visit),以检查雇主和雇员是否符合移民法的规定,雇佣是否存在和合法。今年,移民局将会继续执行突然盘查。(摘自:美国《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