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基诺妹妹婚变 菲华裔球星称不寻求总统帮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阿基诺妹妹婚变 菲华裔球星称不寻求总统帮忙

2010年08月19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华裔篮球明星叶立中说,他决定不会就他与克莉丝•阿基诺的婚姻问题求助其大舅子阿基诺总统。

  在过去每当与克莉丝遇到感情问题时都会寻求总统的建议,叶立中在接受访问时说,这次他选择不向总统求助,因为他相信,阿基诺有许多问题要解决。

  叶立中说:“我不会求助的。你们都知道他要处理的国家问题更大。我不想打扰他。”

  在十六日,叶立中对克莉丝宣布他们分居,并且申请宣告其婚姻无效后首次公开露面。叶立中在收到了克莉丝的短讯说,在其分居的法律程序结束前,他不能看他的儿子后,叶立中决定公开主张他探视其儿子的权利。

  他说:“是时候真的需要讲话。当然是为了儿子。我收到了短讯,在法律程序结束之前,你都不能见你的儿子。”

  在叶立中的申请中,他要求法庭容许他每星期两次探访其三岁儿子,让其儿子每周一次在其家中过夜。他也要求法庭容许他把儿子带到其家乡西黑人省伊斯加兰德,探望其祖父母。

  叶立中也说,当克莉丝在其申请中要求法庭给她完全的儿子监护权时,他感到很受伤。他说,当他知道克莉丝希望在他们的婚姻被宣告无效后,把儿子的姓氏从叶改为阿基诺时感到很震惊。他说,他最后一次看见儿子是在六月三十日,那是儿子与克莉丝以及她的另一名儿子乔舒亚从美国渡假回来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