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华人娱乐场所发生群殴事件 四人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华人娱乐场所发生群殴事件 四人受重伤

2010年08月25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西班牙的华人可能是由于平时压力比较大的关系,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在各种场合大打出手,甚至是动刀动枪。关注西班牙侨界的朋友可能经常会看到某地发生斗殴这样的新闻报道,而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几乎每隔不久就会发生。

  8月22日,马德里郊区某华人娱乐场所发生大规模的群殴事件,导致四人重伤,两名侨胞当即被打到严重休克。

  22日晚上大约11点的时候,两帮华人先后来到该娱乐场所消费。据知情者透露,两帮侨胞中有人以前有过一点过节。当晚两帮人都定了包厢,人多一点订的是大包房,人少一方订的是小包房。

  开始的时候两帮人相安无事,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之后。两帮人都喝了不少酒,而其中一方的人由于认识对方,就跑到对方包厢内敬酒聊天,但是没说多长时间,因为以前的纠纷两帮人就开始吵架,随后更是大打出手。其它的人听说自己的同伴和人打起来了,马上也冲到对方包厢内帮手。

  群殴从包厢内一直打到对面的街上,斗殴过程十分血腥,其中一帮人由于人数较少而吃了亏,两名侨胞被人用娱乐场所内的大烟灰缸砸到头上,当即血流满面不省人事。而其它两名侨胞则也被打到骨折。群殴大约持续十几分钟,当地警方随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且立即控制局面。

  由于两个头上被烟灰缸砸到的侨胞此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警方立即为几个人叫来救护车,而当天该娱乐场所的包厢内一地都是鲜血,门口不远处也有几片血迹。警方随后调出监控录像,并逮捕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华人。

  据当天现场一名目击者说,整个的殴斗过程非常血腥,而且后来干脆就成了一方对另一方的殴打,有人还不断地用重物向对方脑袋上和手上砸,完全就是想把对方废掉。(劲鹤)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