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社联合3机构成立移民服务网 助新移民等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社联合3机构成立移民服务网 助新移民等就业

2010年08月25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中侨互助会等4间卑诗大型移民服务组织23日宣布,联合成立“移民服务网络”(Immigrant Services Network,简称ISN),共同参加省府明年的就业服务拨款招标,致力于实现就业资源共享及扩大服务范围。

  负责人指,4组织23日签订意向书,合作详情有待落实,可能要到2012年春才能提供该类一站式服务。

  4间机构包括中侨互助会、卑诗移民服务会(ISS of BC)、务适多元文化服务社(MOSAIC)及渐进跨文化社区服务会(PICS),为相应卑诗房屋及社会发展厅所提“与其它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根据社区需求提供整合服务”的建议,联合成立ISN就业服务中心。

  合作声明指,ISN将通过共享各组织在政府、商业机构、社区服务、教育培训方面的资源,为所有卑诗求职人士,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中侨互助会行政总裁陈志动指出,4机构曾经多次合作,如举办职业招聘会等,彼此非常熟悉,早前联邦政府对卑诗的就业服务拨款超过3亿元,省府为此举行招标,要求申请组织明年提交建议书。他表示,卑诗就业机构现时多是为不同需求人群提供服务,如新移民、伤残人士、妇女、原住民等,省府希望将之整合为119个中心,为所有求职人士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