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种族冲突事件再发酵 教师拒发考题给华裔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种族冲突事件再发酵 教师拒发考题给华裔生

2010年08月26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涉及华裔学生种族言论的“回中国论”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四华裔学生向家长投诉,涉嫌发表“买亚航机票回中国”的女教师,24日在校内分发考试实验题给中四的学生时,拒绝派发给班上的华裔学生。

  据悉,部分学生回家后,向家长指出受到女教师不公平的对待。数名学生家长是于25日中午时分,参与集体签名活动时,透露该名女教师的行为。

  她们指出,该名女教师就是“回中国论”事件中,向学生发表“买亚航机票回中国”的主角。

  学生家长代表萧秀枝受询时指出,由于只是部分家长听取子女的片面之词,在避免“回中国论”事件节外生枝,她希望家长在证实这项消息并取得足够的证据下,才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了解,武吉士南卯区州议员马尼古马,于事发后一个星期,即校长证实被调职后,才到选区内接见学生家长及当地居民,惟他的出现,却反遭选民的不满。

  居民认为,既然家长已经向马华投诉及报案,马尼古马就不需要在一个星期后才来叫校长道歉。

  据了解,共有多达20名学生家长出席这项交流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