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嫁入瑞士国家马戏团的中国姑娘(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故事:嫁入瑞士国家马戏团的中国姑娘(组图)

2010年08月31日 15: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舞台上的一家三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科尼马戏团(Knie)在瑞士家喻户晓;科尼伴随着瑞士人几代人的成长;科尼刻在孩子们的童年中,也是成年人闲暇中的亮点。科尼是瑞士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骄傲,这是因为科尼中一位美丽的中国女孩-孙琳娜。

  这位来自大连的女孩不仅将精湛的杂技艺术带给科尼,还为科尼家族的长子带来了异国爱情。一个来自中国大城市的女孩放弃了一切,来到科尼马戏团,从此过上了别样的“大篷车”生活。

  很早以前有一部印度电影,名叫《大篷车》-一位美丽的姑娘,参加了快乐的大篷车剧团,爱上了剧团中善良的小伙子。剧团以大卡车为家,一路歌唱,一路生活,演绎着人间最美的真情。行进在路上的大篷车,满载音乐,洋溢着幸福。

  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或许都暗自向往过这种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生活,而现在这部打动上万人心的电影就真真实实地发生在琳娜身上。

  父母的骄傲

  琳娜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肩负着父母的重望。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体操,然后学习杂技,小琳娜是一个上进的女孩,学什么像什么,学技巧的时候就被评为全国健将,后来学杂技,进了军区杂技团后,又荣获过二等功。

  年纪轻轻就已经被提干,常常出国演出。一个年轻女孩子的梦想几乎在她身上都实现了。父母希望继续做出更多的成绩。

  然而她还是放弃了亲情、放弃了所有努力带来的光环来到瑞士,过上了马戏团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游牧”生活,把快乐撒遍瑞士的每个角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