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妇女被撞身亡 巫裔司机逃逸后返回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妇女被撞身亡 巫裔司机逃逸后返回自首

2010年09月02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妇女1日凌晨过马路买宵夜,遭超速驾驶的司机撞至重伤,送院抢救仍不治,司机见闯祸后狂踩油门逃离现场,但死者丈夫前往警局报案时,却巧遇肇祸司机。

  这起事件于1日凌晨2时45分左右在亚依淡路洗布桥小贩中心前路段发生,死者是56岁的魏桂明(译音),据了解,她当时独驾威拉轿车从亚依淡路往市区方向,泊车在洗布桥小贩中心对面,一走出马路就被轿车撞伤。

  据了解,该肇祸轿车也是威拉国产车,华裔妇女被撞至凌空抛起,坠地时四肢皆骨折,奄奄一息,她较后被救护车送往邻近的槟城中央医院抢救,但一抵达医院不久即逝世。

  据知,25岁的巫裔司机眼见闯祸,即狂踩油门并闯红灯逃离现场,现场数名公众即乘上电单车追逐该车,但还是被对方逃脱。

  据说,肇祸司机当时相信是畏罪而不敢下车,他驾车先放回亚依淡甘榜马来由的住家,较后在亲友的载送下,前往百大年路警局交通部报案。

  据悉,死者丈夫接获消息后,也赶往相同警局投报,却在警局内巧遇肇祸司机,死者丈夫虽还无法抚平丧妻之痛,但仍不失冷静,没有大骂该司机,而后者也向死者丈夫道歉。

  死者24岁的儿子陈锦森在太平间接受访问时指出,母亲并没有工作,但因近期其友人出国,她就去丹绒武雅友人住家暂住帮忙照顾6岁的儿子。

  他说,事发时,母亲是要去打包宵夜回家吃,没想到一走出马路就被撞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