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企业家赴日本访问侨团 冀推进湘日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湖南女企业家赴日本访问侨团 冀推进湘日交流

2010年09月03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9月1日,日本湖南人会会长段跃中在东京池袋湖南会馆会见了来日考察的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怀化市人大代表付汉梅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进家乡湖南与日本的交流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日本湖南人会理事满荣勇博士、张景子博士等参加了会谈。

  现在担任湖南武陵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梅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付汉梅介绍了她首次访问日本的感想,对日本服务行业的高质量深受感动。在得知日本湖南人会和日本娄底人会成立一年来为家乡作了大量的工作时,付汉梅表示表示高度评价。段跃中邀请付汉梅带领武陵城集团管理团队再次赴日本进行交流考察,进一步体验日本旅行业的高质量服务,为提升湖南服务行业的水准作贡献。

  日本湖南人会于去年5月24日成立以来,为团结三湘同胞、服务家乡发展、促进日中友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5月21日晚,日本湖南人会为前来日本考察的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一行在东京举行华人医疗学者座谈会。席间,郭开朗听取了日本湖南人会会长段跃中、秘书长张盛开关于该会成立一周年的汇报,特为该会题写了“弘扬湖湘文化 促进中日交流”的贺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