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又现歧视华人言论 妇女报案遭警官羞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又现歧视华人言论 妇女报案遭警官羞辱

2010年09月06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又有官员发表“回中国论”。一名华裔妇女被攫夺匪抢劫后到警局报案,因国语不灵通,遭到查案官以“如果不会说国语,那就回中国”的语言羞辱,让她深感愤怒,并于4日早在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到增江警察局报案。

  据受害者罗诗美(51岁)表示,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24日,她在甲洞卫星市等巴士时遭到4名疑似巫裔的攫夺匪抢劫后,在女儿的陪同下,到甲洞警局报案。

  “我女儿向查案官诉说案情,但他却不愿意听,反而问为什么不是身为受害者的我来说案发的经过,并告诉我‘如果不会说国语,那就回中国’。

  “我随即以国语回应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为什么要会中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