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了解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了解归侨侨眷权益保护

2010年09月11日 16:42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晚,(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省长黄小晶在福州会见了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祀仁一行。

  高祀仁一行专程来闽就我省侨务工作展开调研,并了解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孙春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福建是侨务大省,1200多万闽籍华侨遍布海内外。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侨务工作,认真贯彻国家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积极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长期以来,全国人大华侨委对我省侨务给予有力的支持,推动我省侨务工作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对此,我们衷心感谢。新的形势下,我们将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激发华侨和归侨侨眷爱国爱乡热情,更好地为福建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高祀仁表示,福建侨务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探索了许多新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希望福建省认真总结,在以往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涉侨法规建设,维护华侨合法权益,更加凝聚侨心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刘德章、王美香会见时在座。(兰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