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为华人社区量身打造电视节目《美化身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公司为华人社区量身打造电视节目《美化身心》

2010年09月12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嘉荣(右一)、林子博(右三)、温伟杰(右六)、刘翔(左四)、中美医师会会长陈建乐(左三)等人合影。
近百人出席《美化身心》首映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针对华人制作的电视节目少之又少,JLG娱乐制作公司锐意开发该市场,为华裔小区量身打造的全新节目《美化身心》11日开播,制作单位9日特别举行首映礼介绍该节目将以深入浅出手法,分享达至健康人生的途径。

  JLG娱乐制作公司9日晚上在Tribeca Grand Hotel举行首映礼,大约一百位城中名流盛装出席,老板之一林子博律师致词时说,美国华裔人口近年迅速膨胀,但是组成越趋多元化,除了第一代移民,第二代人亦已成为了一个主要群体,他们无论教育程度与收入都偏高,消费能力巨大,因此该公司希望制作符合他们口味的节目及探索相关市场潜力。

   JLG另一位负责人林嘉荣也说,电视是一个重要媒介,是构成文化的关键,但是目前美国华人电视台仍然以播放来自两岸三地的节目为主,其实华人移民花旗逾百年,心态也已经从过往的“落叶归根”变成现在的“落地生根”,他们想看到更多为自己量身打造、与所住地区息息相关的节目,因此该公司此前才会先后制作了《名家有主》、《美化家居》等节目。他又说,华人普遍都辛勤打并努力实现美国梦,但是很多时候即使有房有车,却不代表人生一定快乐。

  《美化身心》就是希望希望透过深入浅出的手法,介绍时下最新的时尚、美容、保健趋势及提供一个与互动平台,侨胞获悉更多能够活出健康快乐人生的途径。

  《美化身心》由连续荣获两届“泰利影视大奖”的制作班底打造,包括导演林子慧、制作人温伟杰等,温说,“我们的主持人刘翔与特派员肇水含及徐伟峰将带领观众穿越美国大街小巷,介绍各种对健康有帮助、给生活增添新意的事物,节目除了访问多位医生、牙医、营养师、心理学家,还有访问NBA球星Steve Nash、笑瑜伽、美容秘诀、空中飞人运动、烹饪课、形象大改造、环保健身房等,内容贴身,观众不容错过。”

  节目一共12集(每一集30分钟),9月11日起于美东时间每周六9时30分在美国中文电视播出。(王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