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与侨团举办中资企业早餐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与侨团举办中资企业早餐会

2010年09月1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11日,中国驻赞比亚使馆和赞比亚中华商会在首都卢萨卡共同举办年内第三次中资企业早餐会。驻赞比亚大使李强民、王尼政务参赞、王友经商参赞、何志坚武官、商会主要负责人及在赞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百余人与会。

  李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赞近期国内政治、经济和社会局势及中赞双边关系近况,表示中资企业、华侨华人近年来在赞投资兴业、发展迅速,为中赞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号召、鼓励各企业抓住当前双边关系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利时机,将双边经贸合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使馆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在赞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做好排忧解难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在遵守法律、善待雇员、保护环境、回馈社会等方面继续努力,服务大局,为两国关系的长期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使馆各部门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传达了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赞近期国内安全形势并通报了有关领事保护案件的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表示此类定期情况通报和经验交流对企业把握形势、获取信息、扩大经营大有裨益,对使馆和商会长期以来“心系企业,服务为民”表示感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