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烈市华社办儿童绘画比赛 两小时内完成主题海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烈市华社办儿童绘画比赛 两小时内完成主题海报

2010年09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由加拿大烈治文华人社区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儿童绘画比赛,吸引了200个小朋友参加,大会希望通过绘画,鼓励儿童加强对健康的关注和认识。冠军得主的作品,会代表温哥华参加国际华人心脏健康会(ICHHN)在香港举行的“世界心脏日”国际儿童绘画比赛总决赛。

  联邦国会议员黄陈小萍、省气候行动省务厅长叶志明、烈治文市长马保定(Malcolm Brodie)、市议员何乐华(Rob Howard)和烈治文华人社区协会周剑琴等,12日出席在烈市兰斯顿中心(Lansdowne Centre)举行的儿童绘画比赛开幕礼。

  周剑琴致词时表示,这次比赛主题为“食得健康身心壮”,小朋友要在两小时内完成一张带有主题讯息的海报。她之前曾在一份报告中得知,加国儿童肥胖问题有年轻化的趋势,所以希望有关活动可以引起公众关注这方面的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