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华人相扑力士苍国来幕内初战赢得首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日华人相扑力士苍国来幕内初战赢得首胜(图)

2010年09月14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照片:苍国来在训练中。(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9月13日,在今年年初刚刚从“十两”级别晋升到“前头”的旅日中国籍幕内力士苍国来首场比赛获得了代表胜利的一颗白星,初战告捷。

  苍国来大器晚成,在27岁这个年龄终于经过7年的苦斗,成功进入日本相扑界高级力士的行列。这一成功不但使他自己信心倍增,也使他的师傅、把他从蒙古挑选来的的荒汐师傅欣喜万分。这个来自中国内蒙古、升高1米86的大块头现在以幕内新人的身份再次站到了土俵台旁边,开始了新的征战。

  眼下,正是日本相扑协会联赛的秋季场,东京、大阪、福冈和名古屋各大相扑场同时开赛。在9月13日的比赛中,苍国来迎战隶属于春日野部屋的关胁级力士栃乃洋,在苍国来脑海中,虽然已经成为高级力士,但这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而接下来等待他的是更加残酷的战斗。当苍国来在土俵上,手腕一番,将栃乃洋打下土俵的一瞬间,一向严肃的苍国来脸上些许的喜悦之后又回复了以往的严肃。

  目前,苍国来的战绩为一胜一负。(米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