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人首以高球赛庆国庆 驻洛杉矶总领事将开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加华人首以高球赛庆国庆 驻洛杉矶总领事将开球

2010年09月14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凝聚各国华人的力量,促进全球热爱高尔夫球人士之间的友谊,南加多个社团将于10月3日联合举办“2010年南加庆祝十一国庆,全球华人高尔夫球赛”,届时洛杉矶中领馆总领事张云将为赛事开球。

  主办单位美国环太平洋商会会长江启光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场在工业市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的60多位高尔夫球高手和美国本地的80多名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这是南加华人首次以高尔夫球赛的方式庆祝中国国庆,与会的中领馆商务领事孙敬东称自己也是一名高尔夫球爱好者,他希望中美高尔夫球爱好者能在这场庆祝中国国庆的球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中美商贸和文化交流架起友好互动的桥梁。“中领馆总领事张云委托我转告大家,他将亲自参加这次活动,并为高尔夫球赛开球。”

  加州参议员夏乐柏(Bob Huff)在会上表示:中国的崛起让美中有了更多的交往与合作,而高尔夫球赛更能让两国之间搁置争吵,增进了解和友谊。“不论什么国家、什么样的文化背景,说何种语言,都可以通过高尔夫球来拉近关系,消除摩擦,加强沟通和理解。”

  大赛主席鄂志超介绍说:比赛将分为团体公开组和长青组,以及个人公开组和长青组四个组别。团体组每队两人,自由组队,以双人总杆成绩计算;个人组以个人成绩计算,长青组年龄限制在55岁以上。据介绍,比赛奖金总额为4000元,包括奖杯、机票和数十个精美礼品。参赛者每位报名费125元(含球车、奖券、饮料、晚餐等费用),即日起报名。(高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