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纽约华埠拍片影响生意 华商举牌抗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好莱坞纽约华埠拍片影响生意 华商举牌抗议(图)

2010年09月14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摄制组在华埠东方广场拍摄外景时引发商户示威,警方到场维持秩序。(美国《世界日报》/曹健 摄)
电影公司13日在华埠科西街拍摄外景。(美国《世界日报》/曹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好莱坞哥伦比亚电影制作公司新片《Premium Rush》摄制组,13日下午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东百老汇街的东方广场拍摄外景时,与部分商家发生冲突,东方大酒楼业者郑时甘以及东方广场管理员以拍片影响生意为由,当场举起标语牌示威,后来在警方介入下,外景拍摄草草结束。

  摄制组和东方广场商家的争执焦点在于,电影公司从纽约市长办公室所获的拍摄许可,其范围是否包括东方广场。郑时甘指出,市政府发出的拍摄许可指的是街道,而东方广场是私人经营的商业土地,不应在拍摄区域内,电影公司必须在征求业者同意并进行补偿后才能入内拍摄。

  不过电影公司外景部成员马雅斯(Kip Myers)则到场向市警五分局警员解释,他们所取得的拍摄许可的取景地范围,是包括东方广场在内。东方广场虽由华埠地产商承租,但属于纽约市政府土地,而且13日的外景是在室外拍摄,并未进入商家。

  动作片《Premium Rush》描述了单车速递员Joseph Gordon-Levitt受命要在90分钟内将文件送到华埠的故事,参演了《盗梦空间》(Inception)的男主角显然还缺乏知名度,13日在东百老汇的超市、职业介绍所等外景地露面时,未引起影迷追逐。(曹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