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北湾市府推中文网站 冀吸引华人旅游度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北湾市府推中文网站 冀吸引华人旅游度假

2010年09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北湾(North Bay)市政府首次推出中文网站,方便华裔人士了解当地的旅游资料,并提供旅游套餐及网上订购,以便吸引更多旅游人士前往度假。

  北湾市府代表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地的主要景点、旅游套餐及订购服务。为了让新移民了解加拿大多元文化,熟悉安省不同地方的特色,当局发展了一个以火车为基础的旅游套餐,1个穿梭Hwy 11走廊的旅程:从Gravenhurst、North Bay、Temagami以至到达Cochrane。

  所谓Hwy 11走廊是指延伸在Orillia市和Cochrane保留区之间,范围是阿岗昆西边,布鲁斯半岛东南、Muskoka湖、Rosseau湖及Nippising湖一带;当中还有Gravenhurst、Bracebridge、Huntsville,North Bay市和Temagami保留区。

  这次设计的行程中,包括令华裔新移民产生共鸣的元素,其中是位于著名旅游胜地的Gravenhurst-白求恩纪念馆。

  在加拿大人社群,白求恩大夫并不知名,但在中国小学生教材中,却是必读课文。由于在华人中的知名度甚高,每年夏秋时分吸引超过1万人到访纪念馆。

  其他主要的旅游景点,让华人认识一些有趣的历史,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以及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及生态环境。

  例如是:迪翁五胞胎博物馆-在1934年诞生的5胞胎女婴,当年震惊全球,吸引300万访客来到北湾;乘坐Chief Commanda II双体船,游览湖泊,观赏日落美景;或是在Segwun/Wenonah II蒸汽船,一边享有午餐或晚餐,一边浏览景色。

  此外,旅客可以攀登Temagami铁塔,离海面1300呎的景观令人神往;在原著民克里族人祖辈居住的Cochrane区参观麋鹿工厂,以及加拿大其中1个最具环保设施的克里原生态村。喜爱户外远足的人士,不防在800公顷的白熊森林中漫步,欣赏这个仍然保留原始生态的森林;或是在Cochrane的北极熊栖息地,可以和北极熊一起游泳。

  目前,旅客可以乘坐3类火车游览当地:(1)Dream Cathcer Express (寻梦特快火车)-拥有玻璃天窗的火车,方便旅客观赏车外景色,1年只行走6天,今年只在9月24、25及,26日,10月1、2及3日运行;(2)Polar Bear Express(北极熊特快列车)-将于明年7月及8月行驶;(3)Northlander (北方人特快),连接南北安省的火车,除周六外,每天行驶载客及运货。

  至于旅游套餐,分2天、4天及6天,价钱由200多元至600元不等。有关行程资料及预订方法,请浏览中文网站:travelhwy11.ca。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