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府通过移民法修正案 打击外包企业雇黑工现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政府通过移民法修正案 打击外包企业雇黑工现象

2010年09月18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法国国民议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周二(14日)通过的一项修正条款,移民、融入及国籍法将加强打击外包企业的黑工现象。

  法新社消息,据人民运动联盟(UMP)籍国民议会议员罗毕奈递交的修正条款,从今往后外包企业必须对“其提供的报工人数及社会分摊金的付款情况”进行证明,以便减少“舞弊的可能”。

  这份将知会订单下令人的文件将包括外包企业的领薪雇员人数,以便“核实本人在场”的职工人数和“实际申报的雇员人数”。

  移民部长贝松提交的这项法律草案将于9月27日交给国民议会审议。草案3月31日在部长会议上获得通过,并将于周三(15日)由法律委员会审议。

  移民法草案加强了行政法官的作用;规定开辟一个临时留置区,如果一群外国人在检查点以外地方越境的话;草案延长了可被驱逐外国人的拘押时间;处罚雇用无证移民的企业。

  草案还包括扩大剥夺国籍范围的条款,以及打击“滥用短期居留”现象,这一条似乎是针对罗姆人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