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自身安全和生活 逾8成意大利人认为移民过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影响自身安全和生活 逾8成意大利人认为移民过多

2010年09月18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根据意大利市场调查机构Doxa最近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针对最近12个月意大利的情况,内容是“意大利人的国际团结晴雨表”。调查显示:83%的意大利人认为自己的国家无法再接受移民,对意大利的经济和社会吸收能力来说,现有的移民已经太多了;78%的人认为如果想减少移民,就应该在那些主要移民来源的贫困国家进行经济帮助;55%的被调查者认为外国人是意大利发展的重要经济资源(比2007年增长了9%)。

  调查结果还显示:45%的意大利人认为移民劳工输入也是直接帮助贫穷国家的办法,特别是62%的人认为国际性的援助是最好的办法,而且特别应该增加针对移民原籍国发展的支持。

  调查显示2/3的意大利人对移民问题有所担心,他们认为移民对自身的安全和生活保障有影响,但并不意味着对移民完全关闭大门;25%的意大利人对移民持敌对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