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维也纳市政府向华人贺中秋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奥地利维也纳市政府向华人贺中秋佳节

2010年09月1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维也纳常务副市长会见华人代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维也纳9月18日电 中秋节前夕,奥地利维也纳常务副市长米歇尔·路德维格博士(Dr.Michael Ludwig)在市政府亲切会见了华人代表,祝愿旅奥华人中秋节快乐,在维也纳生活工作愉快。

  这是维也纳市政府在市政大厅招待维也纳各国移民代表后,特别安排的一次会见华人活动。

  路德维格博士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维也纳州长霍尔普博士(Dr.Michael Häupl)欢迎华人代表来市政厅做客。他高度赞扬了生活和工作在维也纳的华人本着勤劳、智慧和遵纪守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维也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认为,通过举办许多经济文化活动,可以更加密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和了解,从而更好地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充分享受积极、进步的生活。他希望华人同时也要关心维也纳的政治生活,行使公民的政治权利,在10月10日举行的维也纳州议会选举时能积极投票。接着路德维格博士向大家介绍了他主管的维也纳城市建设和房屋政策情况,并祝旅奥华人中秋快乐,在维也纳生活工作愉快。

  随后,奥中友协华委会主席詹伟平代表出席会见活动的各兄弟社团及旅奥华人知识分子代表,感谢路德维格博士的会见,詹伟平说,旅奥华人大多数生活工作在维也纳,维也纳是一座美丽、悠闲和舒适的城市,旅奥华人很满意在此生活工作。长期以来,华人积极参与维也纳的经济和社会活动,努力尝试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中秋节是家庭团聚的传统佳节,象征团圆与和谐,也象征维也纳这个多民族大家庭的团结与和睦。最后詹把一盒月饼赠送给路德维格博士并祝他在今后的政治生涯和政府工作一切顺利。

  此次会见活动在奥中友协卡明斯基教授支持下,由奥中友协华委会组织主办。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