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侨领林纪文举殡 华团亲友逾200人送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侨领林纪文举殡 华团亲友逾200人送别

2010年09月20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华人行业社团总会长林纪文举殡,逾200华团领袖和亲友送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行业社团总会长林纪文19日举殡,逾200人送别。

  葬礼于上午10点半开始,其灵柩车在上午11点20分从林府出发前往孝恩园,来自行团全体理事、附属会员领袖、华总代表、社团及一众亲朋好友逾200人,19日早出席林纪文出殡仪式。

  林纪文是于9月9日凌晨在杭州因心脏病发与世长辞,享年56岁,其遗体于17日运抵甲洞住家,并于19日举殡,发引还山。

  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在仪式上表示,他对于林纪文的逝世感到惊讶,并认为这是华社的一大损失。

  “林纪文一直以来都跟华总有很好的联系,身为行团总会长,他总是不遗余力的为各行各业作出贡献。”

  另一方面,对于有传行团内部出现问题,方天兴期望行团能尽快选出新会长,稳定士气。“一直以来,行团都很团结一致,因此我相信这次总会长的逝世应该不会为内部带来太大的问题。”

  他认为行团应尽快选出一位得到理事普遍认同的领袖,“我不希望看到华社的团体起任何的争执,问题当然会出现,但重要的是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概念,才能更好的带动整个组织。”

  方天兴期待行团新的领导层能继续与华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外,行团署理总会长黄峰对于行团失去一名领袖感到惋惜。他指出,林纪文逝世后,行团如今可说是神龙无首。为稳固行团内部的向心力,他指行团将会于近期召开理事会议,从一众理事中选出新会长。

  他对行团总秘书黄保国有意辞职一事,黄峰表示行团将会作出挽留。“我们将会透过协商的方式,试图挽留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