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闽南同乡会中秋联欢 驻圣保罗总领事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美洲闽南同乡会中秋联欢 驻圣保罗总领事出席

2010年09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南美洲闽南同乡联谊总会庆祝中秋节联欢会18日晚在富华饭店举行,近300侨胞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传统节日。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出席晚会,并向在座侨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贺。

  当天联欢晚会由闽南同乡会秘书长黄福安主持。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庄志勇在致节日贺词时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晚宴共度团圆节,生意兴隆报平安,侨胞乡情胜知音。”适逢我们祖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与大家相聚于此,共进团圆晚餐,我感到由衷的高兴。

  庄志勇会长表示,本人担任第四届闽南同乡联谊总会会长以来,承蒙各位理监事和广大乡亲的支持,使各项会务工作顺利进行,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同心协力支持同乡会工作。最后,庄会长祝大家事业兴旺,家庭幸福,度过一个欢快的良宵。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侨务领事李斯宁应邀参加中秋联欢晚会,孙总领事在致词中首先向在座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闽籍侨胞勤奋创业,事业有成表示敬佩。孙总领事还对闽南同乡联谊总会所作的各项会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