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商会举办新任董事就职礼 张小惠连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商会举办新任董事就职礼 张小惠连任会长

2010年09月20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华商会18日晚举行董事就职典礼,张小惠连任会长。华商会同时宴庆祝38周年,并为加拿大红十字会筹款。

  华商会18日晚假大多市会议中心举行周年大会,晚上举行了多伦多华商会2010年至2012年新任董事局成员就职典礼仪。会员及董事成员参加了当晚的就职仪式,上任会长张小惠荣获连任。

  2010-2012年董事局成员包括会长张小惠、上任会长许家新、第一副会长黄家康、第二副会长翁德祥、第三副会长陈王宝娟、秘书梁健文、司库万达华,其他会董包括莫树云、任志伟、郑明刚、张德龙、冼陈瑞贤,法律顾问麦刘丽华及行政总监林绮华。

  会长张小惠表示就职典礼晚宴为过去一年的活动成果做个完结庆祝。

  她也指出多伦多华商会董事局成员相处犹如一家人,未来两会继续紧密合作, 希望会务有进一步的发展。

  张小惠致词中表示,回顾过去一年的华商会的活动,成绩十分满意。

  她也赞扬多伦多华商会董事局成员工作充满活力,并鼓励会员多参与会所举办的定期活动。

  来自社区各界约300人参加了18日晚的盛会,包括国会议员邹至蕙、李德力、安省旅游及文化厅长陈国治、安省公民及移民厅长霍斯金斯(Eric Hoskins)、省议员马基斯(Rosario Marchese)、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多市市议员魏德方(Adam Vaughan)、烈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及高文(David Cohen)等。

  会长张小惠表示,经过38年的努力,多伦多华商会已发展成一个团结,有活力,有影响力的商会。

  晚宴共同主席郑明刚及刘罗云娇感谢出席嘉宾及善长,为加拿大红十字会“新乡梦 故土情”活动筹款,作为拓展服务之用。晚宴上,由多伦多华商会会长张小惠递交支票予加拿大红十字会代表Jane McGowan。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