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假医师推销中药产品 华裔业者吁民众警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假医师推销中药产品 华裔业者吁民众警惕

2010年09月2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最近出现不良分子假冒中华医院名义招摇撞骗,向本地民众推销中医药品。

  中华医院董事会主席丁珊瑚吁请民众不要轻易相信假借中华医院之名、兜售中药的不良分子。

  丁珊瑚说,医院自上月接获民众询问和通报,得知一些推销中药的人自称中华医院医师,引起院方关注。

  据知,假冒名义推销中药的情况分成两种:一种发生在本地,不良分子自称是中华医院医师,在中华医院以外的地方向民众兜售中药;另一种是到中国旅游的新加坡人,在当地购买中药,而推销这些中药的“中国医师”声称他们有到新加坡的中华医院看诊,以博取新加坡旅客的信任。

  丁珊瑚说,中华医院在本地设有5间医院(包括总院和分院),只有这5间售卖的中药获得中华医院认可。医院未授权任何其他医师在外以中华医院的名义售药。

  中华医院的5间医院为大巴窑总院、义顺分院、兀兰分院、中医专科门诊中心和诺维娜分院。

  民众若有任何疑问,可拨62513304向中华医院查询。(魏瑜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