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巨型“灯笼屋”迎中秋 散发中国古典风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巨型“灯笼屋”迎中秋 散发中国古典风味

2010年09月2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中秋节将至,新加坡怡丰城(Vivocity)以上千个五颜六色的灯笼,筑起闪闪发光的“灯笼屋”。

  这个11公尺长、2.4公尺宽的灯笼屋,不仅吸引公众目光,其中一面以432个灯笼制成的墙也打破新加坡纪录,成为本地最大灯笼墙。

  整体来说,灯笼屋拥有深褐色的木制屋顶,四面墙由1096个灯笼组成,散发中国古典风味。

  怡丰城前晚邀请1500名公众挂起一个个灯笼,让他们携手打造这个特别的灯笼屋。每个灯笼内也有一个LED灯泡,让木屋散发耀眼光芒,犹如一个大型灯笼。

  虽然所使用的灯泡可节省能源,不过寿命有限,因此这个独一无二的灯笼屋只能在怡丰城3楼户外公园展示三天,并在19日晚拆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