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人母女在家中神秘死亡 邻居表示震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华人母女在家中神秘死亡 邻居表示震惊

2010年09月20日 14:24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警察9月20日在墨尔本的一处民宅中发现了一对神秘死亡的华人母女的尸体。目前二人的身份和死因尚不明确,警方已展开全面的调查。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9月20日消息,据社区工作人员透露,死亡的母女两人年龄分别是47岁和15岁,她们在七个月前从中国的上海市移民至澳洲,并在墨尔本市的博文区居住。死者的邻居均表示从未见过这家的男主人出现,她们很可能是一个单亲家庭。

  报道称,死者的尸体上没有明显伤痕,现场的详细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之中。与她们居住在同社区的澳大利亚人埃里克对她们的死亡表示震惊,称母女两个“都是非常友好的人”,难以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王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