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过期绿卡能否入境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持过期绿卡能否入境美国?

2010年09月20日 14:27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先生问:

  1997年,我哥哥担保父母来美定居,因为生活不习惯,他们来美国两年左右就返回中国。我和弟弟妹妹们来美已经三年,父母高龄80岁,却还是孤单在中国。我们兄妹五人,但却没有一个儿女在中国陪伴他们,实在不孝。请问:他们能否拿过期的绿卡到洛杉矶机场后,再到移民局补办绿卡?他们能否以家庭团聚重新申请来美?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让我们能更快团聚?

  答:

  如果你父母持过期绿卡回美,他们的过期绿卡在入境时将会被移民局海关人员没收。然后,移民局海关检察员可能会给他们两个选择,让他们以B-2旅游观光签证入境或到移民法庭去申诉保留他们的绿卡。他们应选择前者先行入境再说,你们兄妹五人有公民者愿意为他们重新递交移民申请,六个月左右他们就可以重新获得绿卡。(摘自美国《世界日报》/陈梅律师主答)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