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占有他人房屋获利 在日华人男子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非法占有他人房屋获利 在日华人男子被警方逮捕

2010年09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9月17日,在日一名中国人男子因冒充债主,非法占有他人房屋并经营租赁业务,被东京都警视厅有组是犯罪对策一科逮捕。

  被东京都警方逮捕的中国籍男子名叫林武,现年35岁。2006年,林武了解到东京江户川区的一套房屋的房主因躲债而失踪,便谎称自己是无业管理公司经营人,非法占用了该无主房屋,随后,林武又将这套房屋分隔成11个单间,并先后分别以三至四万日元不等的价格租给10名中国留学生居住。

  2009年3月,当该房屋真正的物业管理人即将收回房屋时,发现了林武的违法行为,并上报给地方法院。当地方法院执行官前往该无主房屋进行调查时,林武居然还向执行官出示虚假的抵押证明和租赁契约。

  东京都警视厅有组织犯罪对策一科警员在调查中还发现,林武居然从2001年开始,便以同样的手法在东京都内地区和关东地区非法占用了十数所类似情况的房屋进行违法出租的经营活动,每月可以获得大约100万日元的非法收入。

  警方经过缜密的调查,怀疑林武背后还牵扯着更大的犯罪组织,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米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