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总主办“一个大马,万种风华”摄影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总主办“一个大马,万种风华”摄影赛

2010年09月2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第27届华人文化节“一个大马,万种风华”摄影比赛即日开始接受参赛作品。

  这项由华总主催,第27届全国华人文化节工委会主办,新山中华公会承办及柔佛摄影学会协办的的摄影比赛,以“一个马来西亚” 为拍摄主题。

  “内容可包括民间的生活习俗,融入各族的文化、美食、建筑物、各式庆典、互相关怀等。特别是各族集体活动或不同族群互相接受异族的文化,以象征一个马来西亚。”

  华总20日发文告说,比赛奖项分为金像奖、银像奖、铜像奖各一份及10份特优奖,奖金分别为1500令吉、1000令吉、500令吉各一份,与10份200令吉,所有得奖者也获颁奖状。

  “一个大马,万种风华”摄影比赛的收件截至日期为2010年10月22日。这项比赛公开给所有爱好摄影者参加。

  根据比赛章程与规则,参赛作品的尺寸最小为20cmX30cm,最大为40cmX50cm,呈交作品最多为10幅,作品背面须写上编号、题名、姓名、地址和电话。

  所有经过电脑加工的作品均不受理,裁剪和加减色不受限,作品不能假手于人,作品拷贝CD一同呈上。

  每位参赛者只能获取前三奖的其中一份和一份特优奖。所有作品均不退回,主办当局有权将作品刊载任何刊物,印制卡片和用于展览用途而不须付酬劳。

  主办当局对参赛作品之任何意外或遗失,将不负任何之责任。

  参赛者均受本章的约束,如有违规者当局有权取消参赛资格,作品和参加费均没收。评审员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任何询问均不受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