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屋仑市长华裔候选人被抢 高喊拿钱就好证件留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屋仑市长华裔候选人被抢 高喊拿钱就好证件留下

2010年09月21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屋仑(又译奥克兰)市警方透露,正参选屋仑市市长的屋仑华裔市议员关丽珍(Jean Quan),周六(18日)晚上到附近Safeway超市买东西,结果在停车场被人抢走了钱包,所幸事主没有受伤。

  屋仑警方发言人托马森(Jeff Thomason)表示,60岁的关丽珍住在屋仑市的Dimond区。周六晚上9时35分,她前往附近位于Fruitvale大道的一间Safeway超市,正准备步行进入超市,结果就被一名男子从后抢了钱包并逃之夭夭。

  后来据关丽珍透露,当时她是要到超市去买牛奶,结果被一名男子从后掩上,突然抢走她手上的钱包。关丽珍说,当时她立即就后退,随即大叫“拿钱走就好,留下我的身份证!”

  该名男子犯抢到钱包逃走时却跌倒在停车场地上,抢得的不少东西包括关丽珍的车钥匙跌在地上。男子马上爬起来跳入汽车逃跑,关丽珍还曾尝试从后追了一下。

  不久后警察就到场了,关丽珍说还记得该名男子汽车车牌号码的一部分,而她本人没有受伤。周日警方告诉关丽珍,说她的钱包在停车场某处找到了,相信停车场上安装的监视录像也拍下了劫案的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