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华社交代 大马教育部受促调查涉种族言论校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给华社交代 大马教育部受促调查涉种族言论校长

2010年09月21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民政党青年团促请教育部,公布该部对发表“回中国”论的武吉士南卯国中校长温古阿兹南所采取的纪律行动。

  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20日发文告说,民青团不满校长在开斋节假期结束后继续回校上课,且仍然掌校及出席週会。

  “但这也未必意味着教育部没有对发表涉及歧视种族言论的教职员施予适当的处罚,或想让件事不了了之。

  “我建议警方尽快公布针对这起事件所做的调查报告,教育部也同时对外公布向这名校长所采取的纪律行动,避免外界继续作出揣测。”

  温古阿兹南于8月18日在集会上发表“回中国”论后引起轩然大波,並受到各界关注。

  刘华才说,教育部若是有心要平息这一场风波,应该让有关校长受到惩处,包括将其调走或被革职,以示给予各华社领袖以及当地家长一个清楚交代,并让一切问题获得解决。

  他说,首相纳吉在马来西亚日所发表的言论也强调,政府不容妥协任何煽动种族情绪的极端分子,因此,政府勿在对付任何涉及歧视种族言论方面持双重标准。

  “政府应一视同仁,秉公处理,以免被人民看在眼里,又是说一套,做一套,难服民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