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球华侨华人和统大会闭幕 发表《香港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快讯:全球华侨华人和统大会闭幕 发表《香港宣言》

2010年09月22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两天的“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2日在香港圆满落幕。大会通过《香港宣言》呼吁,两岸同胞、全球华侨华人顺应天时,共促人和,不纠缠历史,不荒废现在,不愧对未来。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香港9月22日电(记者 周志彬)全球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会22日在香港圆满落下帷幕,大会并通过纲领性文件《香港宣言》,成为凝聚全球华侨华人意志、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又一重要文件。

  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全球五大洲60多个国家、地区逾1500多位代表出席了是次为期两天、规模空前的大会,共襄统一大业。

  大会举办了四场论坛,包括“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两岸经贸合作论坛”、“两岸文化教育论坛”及“港台青年交流论坛”,全球华侨华人代表在论坛上畅抒己见,进行坦诚交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