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澳新巡演”活动将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亲情中华澳新巡演”活动将举行

2010年09月22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悉尼9月22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澳星国际传媒集团22日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侨联组派的“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将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巡演,为当地华侨华人献上中华文化的盛宴,共度快乐美好的时光。

  据悉,该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布里斯班、悉尼、堪培拉和墨尔本5地演出。

  在悉尼的演出将于10月12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洲福建会馆等共同举办,并得到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驻悉尼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亲情中华”主题活动是中国侨联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对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定期开展海外慰问演出,并开展相关主题展览展示等活动。

  从2008年春节开始,中国侨联已组派了18个“亲情中华”艺术团赴世界各地进行200余场慰问演出,所到之处广泛邀请当地政要和中外朋友出席,呈现热烈友好的气氛。

  “亲情中华”慰问演出坚持高起点、规模化、公益性,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创新机制,服务海外侨胞,受到广大侨胞和当地社会的欢迎和好评。今年,“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将来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演员主体由中国空政歌舞团构成,阵容强大。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