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拐华小女生不果掳奸巫裔女生 大马娈童色魔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诱拐华小女生不果掳奸巫裔女生 大马娈童色魔落网

2010年09月23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亚闯入华小校园企图诱拐两名女生不果,过后掳奸一名巫裔女生的娈童色魔20日终于落网,令家长松了一口气。

  这名嫌犯于8月20日下午闯入安顺钟民小学,企图拐走2名女生失败后,在距离该校约三公里的西西里花园,以汽车撞倒骑脚车的15岁巫裔女生,并把她掳走强奸。

  下霹雳警区主任伍国梁助理总监22日向星洲日报说,这名嫌犯于20在太平被捕,目前仍由太平警方扣留,在办好手续后将送交安顺警方展开进一步调查。

  伍国梁说,这名男子在这段期间,曾分别在霹州的华都牙也和安顺、雪州沙亚南和柔佛干案,因此也会交给各区警方调查个别的案件。

  安顺钟民小学家教主席陈春贵听到这名色魔被捕的消息后,表示松了一口气。他说,这名男子已落入警网,但校方、家长和社会人士仍需关注学生在学校及回家途中的安全。“警方在这事件上努力追捕涉案人士,总算逮捕到这名男子归案,值得赞扬。”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