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觉天然气管道潜在危险 美圣市华裔议员吁防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警觉天然气管道潜在危险 美圣市华裔议员吁防范

2010年09月23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太平洋煤电公司(PG&E)日前公布100个有潜在危险的天然气管道名单中,有两个位于美国北圣荷西地区,圣荷西华裔市议员朱感生22日在市府大楼召集华文媒体记者,通报了他所了解的有关天然气管道潜在危险的概况。他说,PG&E公布的名单中,位于圣荷西的两处都属于他的第4选区,其中一个地处居民住宅区,另一个位于与苗比达市接壤的商业和工业区。

  他特别指出,不久前发生在圣布鲁诺市的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现场并不属于PG&E所列具有潜在危险的区域,因此,他认为并非有潜在危险管道所在区域的居民必须提高警惕,而是所有湾区的居民都应该警觉,防患于未然。

  在与PG&E相关人员和市府官员讨论之后,朱感生提出了4点防范措施:第一,待天黑之后,到家的院子附近走一走,是否闻到瓦斯的味道;如果有的话,请马上通知PG&E;第二,在家中使用瓦斯煮饭时,一旦发现火候比往常减弱的话,也请马上通知PG&E;第三,如果发现有人在户外街道上施工的话,也应该向PG&E报案;第四,如果发现住家附近的土地有被污染的记录,也需要马上通知PG&E。

  朱感生进一步指出,市府向PG&E提出的诉求还包括:尽快召开社区会议、明确指明潜在危险管道的所在地、增强检测天然气管道减压设备的密度,把可能存在的危险性减少到最低点。

  朱感生还向自己选区居民发出的电子版通知书,提供了市府公共部门负责人的联络名单和通讯方式,居民如果有任何与天然气管道相关的问题,都可与这位官员联络。(陆杰夫 )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