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抢记下歹徒部分车号 美屋仑华裔议员促警速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被抢记下歹徒部分车号 美屋仑华裔议员促警速破案

2010年09月2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上周六(18日)在超市停车场被打劫的美国屋仑(又译奥克兰)市华裔议员关丽珍20日透露,她在事件中已经抄下歹人的部分车牌号,同时希望现场的监控录像能助警方早日破案。

  关丽珍上周六晚间9时35分在前往居家附近Safeway超市的停车场,被一名男子从后面抢走手上的提包,她本能拉着提包,并且大叫“钱拿走,身份证留下”。之后贼人在逃跑过程中跌倒于停车场,导致提包中的车钥匙等物件掉出来。歹徒后来开车逃逸,关丽珍在试图追逐的过程中,抄下了该歹徒驾驶车辆的部分车牌号码。

  关丽珍在次日得知有人在停车场捡到她的提包,她相信事发经过已经被停车场上的监控录像录下,希望当局能尽快拘捕疑犯并破案。她也相信并非因为自己的“议员”身份而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因为事发后,也有一位女士告诉她,早前也曾遇到同一案犯。(刘海平)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