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边境署搜查伦敦3处民宅 11名非法移民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边境署搜查伦敦3处民宅 11名非法移民被捕

2010年09月24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9月24日电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英国边境署官员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人员近日对北伦敦威尔斯顿的民宅展开了有目标的搜查。他们在3座民宅中发现50多名房客拥挤在大大小小的10几个房间内。11名房客因无合法在英居留身份当场被捕,期中包括7名菲律宾女子﹑3名华裔男子及一名华裔女子。边境署发言人表示,他们触犯了多项移民条例,现暂时关押,将被遣送回原籍。

  据悉,边境署此次行动联手当地警方以及政府行政人员,对这几座民宅展开搜查。工作人员在破门而入后,发现其中一间原为影音工作室的民宅,已被分割成多个房间。他们得知,房东在生意不佳被迫关门后,想了这个主意,把屋子租给初来乍到的新移民。屋子的后院内,还违法加建了一层平房。平房的屋顶用铁片覆盖着,屋外还有盆栽,室内的陈设简单温馨,还有些毛绒儿童玩具。

  边境署驻当地移民组的主管史蒂夫对屋子的干净程度惊讶万分,他说,这样干净的租屋实在是少见。但即便如此,他指出,这座民宅却过于拥挤,不符合居住条件和防火条例。一旦有事故或者火灾发生,屋内的人将极有可能无法逃生。

  为了节省开支,许多移民都选择与多人挤在一间房内,有些则是全家住在一个房间里。房东以每个房间100到200镑一个星期的价钱外租。3座民宅的房东都将面临着当地政府卫生健康检查员和边境署的调查。史蒂夫表示,这是边境署8月后进行的最新一组行动,将与各地警方和有关机构紧密合作,类似的搜查行动将在北伦敦和东伦敦周边地区展开。

  目前,7名菲律宾女子被送往遣返中心,等待送回菲律宾。4名非法华裔移民已被送往边境署的一家移民中心,等待遣返或保释。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