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利坎特华人仓库遭暴力抢劫 一华商昏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阿利坎特华人仓库遭暴力抢劫 一华商昏迷

2010年09月25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报道,西班牙阿利坎特Crevillent地区的一家华人仓库在22日凌晨遭到暴力抢劫,一名华商被打昏,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到阿利坎特当地的总医院进行抢救。据警方介绍,劫匪都蒙着脸,他们半夜进入仓库,突然发现了仓库里有人回来以后,立刻毫不犹豫地使用暴力。

  这伙劫匪至少为三人,他们发现仓库里有中国人回来以后,就将三人捆绑起来,并威胁中国人告诉他们存有现金的保险柜放在哪里。一开始,一个中国男子试图抵抗,但头部立刻遭到重击。劫匪在攻击中可能使用的是锤子。

  在凌晨四点半的时候,当地112急救部门通知警方,在当地Boch工业区发生了劫案,警方赶到现场后,遇到了三个中国人,包括两名男子和一名妇女。

  据了解,事发的时候,这三名中国人包括仓库的店主,刚从穆尔西亚返回阿利坎特。当他们半夜2点30分到达自己仓库的时候,发现仓库的灯是亮的,于是便进入看个究竟。不想竟遇到了三名蒙面劫匪。三个劫匪见突然有人进来,二话不说就对三人拳打脚踢,并用粘胶带将中国人绑了起来。随后劫匪们就用钝器和匕首威胁三人,说出保险箱的位置。这家仓库的店主由于试图抵抗,头部遭到重击,产生创伤性脑损伤。后来,医护人员赶到后,将其送到Elche的Hospital del Vinalopó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伤势严重,这名华商随后被转院送到阿利坎特总医院进行抢救。22日,这名华商仍然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据医生介绍,情况非常危险。

  在警方赶来之前,劫匪们就已经逃走。在此次抢劫中,估计劫匪共劫得一万多欧元。Crevillent当地的国民卫队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将尽力破案,抓住劫匪。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