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中餐馆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10余人前遭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中餐馆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10余人前遭击毙

2010年09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东区京士威大道(Kingsway)23日晚发生骇人致命枪击案,在一间近维多利亚街(Victoria Dr.)的中式餐馆内,1名男子于逾10人面前遭人击毙。

  案发约晚上8时15分左右,温市警发言人霍顿(Lindsey Houghton)指,京士威大道2000号路段一食肆内发生致命枪击案,一男子遭人击毙,此案将列为温市今年第8宗凶杀案。

  他续称,据初步调查显示, 似为一宗有目标的袭击案件,但警方仍未确定死者身份,法证人员亦会协助调查,尚未知悉死者是否为警方熟悉人物。

  警方指,除死者外,未有其他人受伤,亦未有拘捕任何疑犯。现场有逾10人, 警方23日晚正忙于向目击者搜集线索。

  有路人指,案件很惊人,很容易会伤及无辜。附近2年轻人则指,案件骇人,但却不意外,这种案件在任何地区都可能发生;而在数年前,同一个位置的餐馆亦曾被警方封锁调查。

  温市警将在该路段一中式食肆“嘉年华海鲜美食之家”(Happy Blossom Seafood Restaurant) 封锁,不少警员进出调查,但马路街道仍让车辆通过。

  霍顿指,调查员向现场多名目击者了解案件,并继续封锁案发路段的行人路一直至24日早晨,而交通将不会受到影响。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可致电温市警604-717-2500或致电Crime Stoppers灭罪热线1-800-222-8477。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