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中餐馆命案死者为华裔 刚刚破产且涉嫌诈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中餐馆命案死者为华裔 刚刚破产且涉嫌诈骗

2010年09月2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东部一间中式餐馆23日晚发生一名男子死亡的枪击案,警方24日公布死者是一名59岁华裔男子沈连华(Lin Wah Sam,译音)。

  有消息称枪手在射杀死者离开后,怀疑将枪械弃置现场,警方24日出动大批警员,进行大规模搜证,连天台通风气管和垃圾筒,及水渠等也被搜查,案件是否涉及包括帮派或毒品等活动有关连,警方则没有透露。

  温市警方发言人朗利(Anne Longley)24日指死者是沈连华,59岁,温市居民,相信是华裔。死者于23日晚8时15分,在京士威(Kingsway)“喜年华海鲜美食之家”内,中枪当场伤重死亡。

  警方仍在调查案件是否涉及包括帮派或毒品活动有关连,暂未有拘捕任何人,警方目前资料显示,涉案枪手犯案时穿黑色衣服,并再次寻求知情者提供协助。

  据《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报道,死者沈连华(Lin Wah Sam)在前几个月才向卑诗最高法院申请破产,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亦向法院提出呈请,向死者追讨10万多元的欠款,又指他意图利用物业诈财。

  报道又说,沈连华生前住在温哥华Moss街,法庭文件显示,今年4月27日,他将Moss街物业的一半产权以一元卖给他的一名亲戚,不久后向卑诗最高法院申请破产。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在破产诉讼中获得一部分的赔偿,该公司在上个月再度向法院提出呈请,指林连华仍欠该公司109,450.37元,而且意图以物业转让进行诈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