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在厦门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在厦门举行

2010年09月26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26日电 (记者 陈悦)记者26日从此间主办方获悉,乔丹杯第26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将于11月25日到28日在厦门举行,吸引10余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位华人业余篮球好手参赛。

  由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创办的此项赛事,旨在倡导全球华人康乐运动,切磋篮球技艺,促进全球华人情谊交流,是目前规模最大的全球华人业余篮球比赛。该项赛事自1985年主办以来,吸引了全球各地华人的重视与参与,每届赛事均有上百队超千人参与。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厦门市篮球协会会长耿永胜向记者介绍说,本次在厦门举行的第26届赛事,由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总会和厦门市体育总会主办、厦门市篮球协会承办,将吸引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尼、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以及港澳台地区共243支参赛球队,3800名参赛队员汇聚一堂,一比高低。

  他表示,此次赛事规模将达到历届之最。

  据介绍,此次的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除了4天的精彩篮球比赛以外,还将举办全球华人篮球宝贝选拔赛、全球华人篮球摄影大赛;比赛结束的11月28日晚还将举办“篮球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力邀两岸三地娱乐明星、体育明星和国外著名乐队,打造世界华人的大联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