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友曝光 Facebook创办人为访中国苦学中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女友曝光 Facebook创办人为访中国苦学中文

2010年09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查克博格与华裔女友Priscilla Chan。(美国《世界日报》 取材自网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网络社交群网站“脸书”(Facebook)创办人查克博格(Mark Zukerberg)以69亿元身价,名列上周《福布斯》杂志全美400大富豪的第35名,最近查克博格决定捐出1亿元,慈善助学;连身边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也成了媒体追逐焦点。

  查克博格上周上欧普拉.温芙蕾的电视节目,欧普拉问他:“传言是真的吗?你要做慈善捐钱?”查克博格直率回答:“对,我承诺要捐出1亿美元。”

  听到这个金额,连访问过无数名人的欧普拉也吓傻了。他说:“我生命中有很多的机会,是来自于我在好的学校,我所做的是我能力所及的,我想要确认每个小孩跟我一样,能拥有同样的机会。”

  而查克博格的身价,也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成为媒体八卦和网友关注的焦点,被网友封为“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查克博格在哈佛大学大二时,在参加一个聚会中认识了普莉希拉,进而交往相恋。

  有关查克博格创办Facebook过程的电影“社群网战”,25日在第45届纽约影展上映,片中影射查克博格追女朋友屡屡遭拒、愤而号召友人创立社群网站脸书复仇,后来却与合伙人对簿公堂,并遭同就读哈佛的学长指控剽窃创意。

  但查克博格对此表示,电影大多是虚构。为此,查克博格在上欧普拉脱口秀节目时说,“故事大多是虚构情节,我是当事人,所以知道实情没那么戏剧化。”

  为洗刷自己在电影中被影射的“把妹逊咖”形象,查克博格还在节目上公开与华裔女友的亲密互动画面,并透露自己为了年底的中国之旅,特地聘家教苦学中文。他还透露,家住波士顿的华裔女友,正准备冲刺考小儿科医师执照,两人交往稳定,还传出有结婚的念头。虽然两人忙着经营Facebook,但他们也约定每周订一天为“约会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